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603|回复: 19

同乐城积分兑换到账了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1-21 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8号积分兑换的21号没到账, 是不是遗漏了?
发表于 2025-11-21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似乎还没人反馈
发表于 2025-11-21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骏景 于 2025-11-21 09:05 编辑

好像就只有星宝到了吧
发表于 2025-11-21 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提交,派发申请需要时间,应该今天是会到账的。
发表于 2025-11-21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立即博的也还没有到啊。
发表于 2025-11-21 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已经回复了
发表于 2025-11-21 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没到吧到了就有人发帖子了
发表于 2025-11-21 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还是等待一下嘛
发表于 2025-11-21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懂哦,看看其他老哥
发表于 2025-11-21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账了,厮杀起来吧
发表于 2025-11-21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同乐城也是很给力的
发表于 2025-11-21 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是有到帐的了
发表于 2025-11-22 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个也是已经有收到了。
发表于 2025-11-22 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懂这个的啦我是
发表于 2025-11-22 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不知了,问版主
发表于 2025-11-22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到账就好了
发表于 2025-11-22 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公司我没有账号。
发表于 2025-11-22 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耐心等一下,应该有的。
发表于 2025-11-22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要问一下大家了
发表于 2025-11-26 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乐城也是很给力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21:17 , Processed in 0.079691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