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esb送蜜雪冰城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1-30 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是要比没有的强了啊
发表于 2025-11-30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5-11-27 19:23
蚊子肉也是不错的

蚊子腿攒起来能涮火锅
发表于 2025-12-1 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5-11-27 19:02
现在这种奖励明显小多了。

是得,现在这行情,甜头少了
发表于 2025-12-1 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蚊子腿也是肉,喝呗
发表于 2025-12-1 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钱买蜜雪冰城,也算小确幸了
发表于 2025-12-1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dao 发表于 2025-11-27 19:07
小甜水也行,省了奶茶钱

甜水润喉,比奶茶更上头
发表于 2025-12-2 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无声 发表于 2025-11-27 18:38
这红包也太小气了

红包小得跟蜜雪冰城一样寒酸
发表于 2025-12-2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5-11-27 19:26
别灰心,小幸运也是幸运

小幸运都来送奶茶了,稳了
发表于 2025-12-2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5-11-27 19:02
现在这种奖励明显小多了。

蜜雪虽小,也是暖意
发表于 2025-12-3 0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5-11-27 20:05
那也是不错的了吧

蜜雪冰城配啥都香,懂
发表于 2025-12-3 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5-11-27 19:02
现在这种奖励明显小多了。

蜜雪冰城都缩水了,这奖味儿淡了
发表于 2025-12-3 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虽小,也算添点生活的小确幸吧
发表于 2025-12-3 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5-11-27 20:24
这个看着不错的感觉的了

确实挺吸引人的
发表于 2025-12-4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红包配蜜雪,倒也惬意
发表于 2025-12-5 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虽小也能解馋
发表于 2025-12-5 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运气差了点,下次争取整点好的
发表于 2025-12-5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5-11-27 20:24
这个看着不错的感觉的了

嗯,那玩意儿确实香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22:23 , Processed in 0.07900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