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强龙出海

星宝可以存EB 提CG吗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2-16 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师 发表于 2025-12-15 00:10
万象城其实很多时候也可以

万象城这波操作确实挺溜
发表于 2025-12-16 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5-12-15 00:47
星宝可以的,你想什么方式入款 提款用什么方式 完全是随意啊

星宝通道灵活,出入随心,确是方便
发表于 2025-12-17 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不清楚了
发表于 2025-12-17 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去试试看
发表于 2025-12-17 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5-12-15 00:40
E世博是肯定可以的。我经常这样

星宝那边也行,这经验老道啊
发表于 2025-12-17 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可以吧,试试看
发表于 2025-12-17 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朋友说可以的
发表于 2025-12-18 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箱功能频更新,存提方式常换新
发表于 2025-12-18 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5-12-15 01:08
EB转CG这波操作有点东西啊

星宝通道,转换有妙招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1:47 , Processed in 0.059702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