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开心发财

请问存款参与BOSS公司兑换的门票可以用来参与抢楼赢现金活动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9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是已经给了回答了
发表于 2026-1-9 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已经回复了
发表于 2026-1-9 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应该是不可以这样去存啊。
发表于 2026-1-9 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清楚,等客服解答
发表于 2026-1-9 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也是有回复了
发表于 2026-1-9 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知道了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9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1-8 20:33
BOSS暂时是没有这么严格,能分开是最好了。

好的,知道了,谢谢了
发表于 2026-1-9 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不要这样搞,到时候说你无效,你也无言以对
发表于 2026-1-9 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是不行了
发表于 2026-1-9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问题有热心人解答了。
发表于 2026-1-9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版主的效率很高啊。
发表于 2026-1-9 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楼是给你解答了
发表于 2026-1-9 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就不用问了吧,不能的
发表于 2026-1-10 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要多存款的
发表于 2026-1-12 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题能解答就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44 , Processed in 0.06765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