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kaas1009

EBplay转账不了,说要搞风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9 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1-26 19:22
别慌,先查查账户状态再说

风控确实烦,上次也卡了半天
发表于 2026-1-29 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wdod 发表于 2026-1-26 19:30
转账是转给别人吗,充值到公司没问题吧?

EBplay风控现在挺严的,转账转个人卡容易卡,充值公司账户暂时没见人说有问题
发表于 2026-1-29 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ramonyiu 发表于 2026-1-26 17:20
EB还有这样的事啊

是啊,风控确实挺烦人的
发表于 2026-1-29 0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EB玩这风控太严,换USDT链试试
发表于 2026-1-29 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1-26 19:16
这个也是很无奈的了

风控比庄家还狠,钱都冻成冰了
发表于 2026-1-29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风控如风,来去无踪
发表于 2026-1-29 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26 18:35
风控如风,来去无踪,先稳住别慌

风控是来遛弯的,别当真
发表于 2026-1-29 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说啥就是啥 别扭
发表于 2026-1-29 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767499 发表于 2026-1-26 17:54
你这手机也是够破的,只要没到银行卡,跟啥钱不啥钱的没啥关系吧?

别急,先查清楚具体情况再说
发表于 2026-1-29 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26 18:04
可能得找客服问清楚了

风控如风,问客服才懂去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36 , Processed in 0.06427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