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wwioio

问一下大家现在都用的什么钱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30 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1-27 12:28
我用的usdt的了。

USDT稳当,但得挑对链
发表于 2026-1-30 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1-27 11:26
看你自己的选择了。没有绝对的稳定

用的币安,手续费低还方便
发表于 2026-1-30 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1-27 12:35
支付宝就挺好,就是不认博弈

支付宝确实方便,就是限制多
发表于 2026-1-30 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1-27 12:05
老铁,用个im钱包挺顺手,别整那些花里胡哨的

im钱包用着确实稳,不折腾才踏实
发表于 2026-1-30 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1-27 15:09
用 TP 钱包,操作顺手不卡壳

TP确实稳,用的也是
发表于 2026-1-30 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767499 发表于 2026-1-27 11:36
EB稍微通用点,大概是有来头的,不过也懒得去注册,

其次就是cg,宝盈BB的老钱包,

EB泛用性还行,cg和宝盈老钱包现在福利还多不
发表于 2026-1-30 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1-27 13:33
这个很容易被盗吧。

确实需要谨慎选择,安全第一
发表于 2026-1-30 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1-27 12:35
支付宝就挺好,就是不认博弈

试试USDT链上钱包,秒到不卡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39 , Processed in 0.07070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