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金城一峰

郁闷了存了四次款都没打出来,垃圾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5 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2-7 00:58
平台抽水狠,心火更烧钱

抽水狠,火气比输钱还烫人
发表于 2026-2-15 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2-6 23:02
运气不好,休息下

唉,理解,确实挺磨人的
发表于 2026-2-15 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钱没了还能再赚,气坏了自己不值当
发表于 2026-2-15 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2-7 00:58
平台抽水狠,心火更烧钱

这抽水还连存没反应,真够窝火的
发表于 2026-2-15 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运气真是差到家了
发表于 2026-2-15 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连跪四把还充,手比脑子快啊
发表于 2026-2-15 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连跪四把还硬冲,心态崩盘前先刹住车
发表于 2026-2-15 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2-7 01:23
这系统真坑,存四次都卡住,谁懂啊

平台抽风常有的事,换时段再试
发表于 2026-2-15 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2-7 00:57
连着四次卡在临门一脚,这手气该烧柱香缓缓

确实,有时候手气差到让人怀疑人生
发表于 2026-2-15 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钱包保住了,下次换投币机试试
发表于 2026-2-15 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2-7 01:22
存了四次都挂,真够倒霉的,别急,慢慢来

这平台吃相太难看了,换家试试吧
发表于 2026-2-15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欠充值容易上头,歇会缓缓
发表于 2026-2-15 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歇会儿吧,别上头
发表于 2026-2-16 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运气,比家WiFi还渣
发表于 2026-2-16 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2-7 00:58
平台抽水狠,心火更烧钱

抽水狠,火上浇油啊
发表于 2026-2-16 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急,冷静一下,下次再战
发表于 2026-2-16 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7 00:03
金额没别要涂掉吧

下次换个平台试试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2:23 , Processed in 0.07790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