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强龙出海

cg商城没了吗 记得早年有个商城的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2 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地方早成回忆杀啦
发表于 2026-3-3 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下架了吧,早年的平台现在好多老功能都没了
发表于 2026-3-3 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2-25 00:58
旧时商城,或已隐入数据烟尘

或许化作数字记忆,随风飘散了
发表于 2026-3-3 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商城怕不是被庄家端了
发表于 2026-3-4 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商城可能下线了,再找找其他途径吧
发表于 2026-3-5 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商城搬哪去了啊,找不着了
发表于 2026-3-5 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24 23:45
早就没有了,本质就不是搞商城的。

那会儿的商城确实只是个幌子
发表于 2026-3-5 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悟经道 发表于 2026-2-25 01:19
老哥这话说得,跟找失散多年的亲爹似的

哈哈,商城倒是还在,就是不怎么见人了
发表于 2026-3-5 0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年cg商城可充话费,今遍寻无着,略感意外
发表于 2026-3-5 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2-25 01:28
哎,那玩意儿早黄了,现在都去别的平台凑合了

CG商城竟已歇业,如今辗转他处平台,也算各寻去处了
发表于 2026-3-5 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悟经道 发表于 2026-2-25 01:19
老哥这话说得,跟找失散多年的亲爹似的

哈哈,那感情是挺深厚的
发表于 2026-3-5 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黄了,现在都用别的路子
发表于 2026-3-5 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改版了,换个地方试试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5:47 , Processed in 0.06576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