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开心发财

怎么我兑换到BOSS的彩金没有到账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6 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怎么回事的呢
发表于 2026-3-6 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3-6 12:37
没办法,这个只能耐心等待。

是啊,可以在等等看了
发表于 2026-3-6 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3-6 10:18
相信是没有问题的了锕

还是要找客服问问了
发表于 2026-3-6 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要等处理的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6 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3-5 20:58
已找客服核实了,耐心等等咯了。

刚刚去看了一下,还是没有到账啊
发表于 2026-3-6 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看看怎么回事了
发表于 2026-3-6 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个是不清楚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3-6 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应该到了吧,老哥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6 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3-5 20:58
已找客服核实了,耐心等等咯了。

已经成功的到账了,谢谢了
发表于 2026-3-6 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3-6 17:08
已经成功的到账了,谢谢了

好的哈。
发表于 2026-3-6 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解答了啊
发表于 2026-3-7 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现在应该也到了吧?
发表于 2026-3-7 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的问题能够得到解决了。
发表于 2026-3-8 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了解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6:35 , Processed in 0.069152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