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小精灵

币安和欧易是交易所还是去中心化钱包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16 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767499 发表于 2026-3-10 15:40
币安当然是交易所,欧意不清楚,

去中心化?想多了,一个手机就知道你是谁了,手机卡知道,银行卡 ...

都是中心化交易所,隐私别想太多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20:52 , Processed in 0.06343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