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7499 发表于 2026-3-10 15:40 币安当然是交易所,欧意不清楚, 去中心化?想多了,一个手机就知道你是谁了,手机卡知道,银行卡 ...
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20:52 , Processed in 0.06343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