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进退触篱

im英超才那么点水位呢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20 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大可能每个人不一样
发表于 2026-3-21 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3-14 02:26
水位低就少下点,细水长流也挺好

低水养仓,细水长流见真章
发表于 2026-3-21 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Cut 发表于 2026-3-14 00:26
水低正常,庄家控赔路数罢了

水低才见真章,稳住别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21:06 , Processed in 0.06417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