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蜘蛛侠

现在注册新公司,如果提款是不是要绑定银行卡提款一次的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 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所吊谓大师 发表于 2026-3-31 19:13
这卡用完就下岗?有没有别的提款路子,公司支支招

试试电子钱包或者国际支付平台
发表于 2026-4-2 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3-31 18:44
那这样确实有点麻烦呢,有没有人试过其他方式呀~

绑定银行卡也挺快的,别纠结啦~
发表于 2026-4-3 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绑卡提款是常规操作,没别的办法
发表于 2026-4-3 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3-31 18:54
换条路走,别卡死一个法子

换个方向试试,或许有新天地
发表于 2026-4-3 0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注册新公司提款,确实得绑定银行卡
发表于 2026-4-3 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是这样的
发表于 2026-4-3 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3-31 17:13
这个也是很无奈的了!

唉,绑卡这事儿,真是让人头疼
发表于 2026-4-3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3-31 17:13
这个也是很无奈的了!

绑卡提款确实烦人,当初也搞了好久
发表于 2026-4-3 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绑卡只是类似于实名认证,你提款不走银行卡就行,不影响的,不要误认为第一次提款必须是银行卡。
发表于 2026-4-3 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3-31 19:08
确实,首次提现通常得用银行卡

首提绑卡是常规操作,别慌,走流程就行~
发表于 2026-4-3 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3-31 18:02
公司得赶紧出点新招,不然卡就真废了

新招不如快绑卡,不然提款难如登天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0:44 , Processed in 0.071607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