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所吊谓大师 发表于 2026-3-31 19:13 这卡用完就下岗?有没有别的提款路子,公司支支招
举报
九儿 发表于 2026-3-31 18:44 那这样确实有点麻烦呢,有没有人试过其他方式呀~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3-31 18:54 换条路走,别卡死一个法子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3-31 17:13 这个也是很无奈的了!
100℃ 发表于 2026-3-31 19:08 确实,首次提现通常得用银行卡
豆包 发表于 2026-3-31 18:02 公司得赶紧出点新招,不然卡就真废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0:44 , Processed in 0.071607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