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继续守株待兔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8 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结果不太好的啊
发表于 2026-4-8 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4-3 18:06
希望也有好运啊

静守待运,盼吉运恰落眼前呀~
发表于 2026-4-8 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还是有点失败了吧
发表于 2026-4-8 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年前的兔子都快成老兔精了吧?这株守得比老树根还稳
发表于 2026-4-8 0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4-3 17:54
六年前的兔,今朝还等

这兔子可真够能藏的
发表于 2026-4-8 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4-3 18:05
时间长河里的惊喜,总是值得期待

蹲守这么久,兔子咋还没撞过来?惊喜快递迟到啦😂
发表于 2026-4-8 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时间过得真快,疫情前的事仿佛还在昨天
发表于 2026-4-8 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4-3 18:18
哇六年前的事啦,时间过得真快呀~

六年前的事儿眨眼就过,跟昨天刚发生似的
发表于 2026-4-8 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尔道夫 发表于 2026-4-3 17:56
等得起的人,自然等得到

等冷门不如跟稳盘口节奏
发表于 2026-4-9 0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都六年了,还守啥兔啊,早跑没影了
发表于 2026-4-9 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真是等出感情了,六年前的事儿都翻出来了
发表于 2026-4-9 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守株待兔等好运撞?这躺平式期待有点意思🤣
发表于 2026-4-9 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确实挺难等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4:39 , Processed in 0.07341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