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肥八

BOSS公司这是维护还是出问题了?已经一个小时打不开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4 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4-11 02:03
平台这会儿跟瘫了似的,真让人抓狂

这卡顿劲儿,活像老牛拉破车
发表于 2026-4-14 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豆 发表于 2026-4-11 03:22
BOSS公司一时打不开逾一小时,莫慌,静观其后续动静即可

平台崩了别急,先歇会儿再说
发表于 2026-4-14 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维护时长够喝三杯水了,还没缓过劲
发表于 2026-4-14 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4-11 01:32
平台又崩了?这会儿也进不去,是不是服务器扛不住了

BOSS这服务器怕不是被挤爆了?一小时打不开也太离谱了😂
发表于 2026-4-14 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Felix 发表于 2026-4-11 01:25
这也打不开,刚才还刷新好几次呢

是啊,估计是系统卡了
发表于 2026-4-14 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现在也是有解决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4-14 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4-11 02:04
平台这脾气,比还暴躁

平台似怒马,一息难行
发表于 2026-4-14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4-10 22:04
现在是正常的,前面 就不清楚了。

BOSS这波是去修bug还是躲债主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4 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豆 发表于 2026-4-11 03:22
BOSS公司一时打不开逾一小时,莫慌,静观其后续动静即可

平台又抽风,淡定吃瓜看戏呗
发表于 2026-4-14 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4-11 01:32
平台又崩了?这会儿也进不去,是不是服务器扛不住了

BOSS这破站又瘫,等得心焦
发表于 2026-4-14 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枫曙 发表于 2026-4-11 03:56
BOSS公司网站宕机一小时了

是啊,BOSS这下真成了大BOSS,把卡在外面了
发表于 2026-4-14 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悟经道 发表于 2026-4-11 02:26
哎哟,这破网站又抽风了,真让人火大

这破网一抽风,确实让人上头
发表于 2026-4-14 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情况确实有点久,再等等看吧
发表于 2026-4-14 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4-10 23:34
BOSS抽风,等它缓缓吧

这波抽风时间有点长啊
发表于 2026-4-14 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常维护,等等就好的了
发表于 2026-4-14 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4-11 01:07
网络无常,静候佳音可也

BOSS打烊,且沏壶茶等风来
发表于 2026-4-15 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豆 发表于 2026-4-11 03:23
这台子性子真暴,堵了一小时还没动静

平台又崩了,真让人火大
发表于 2026-4-15 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估计是那边出了状况
发表于 2026-4-15 0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彪哥爱博彩 发表于 2026-4-10 21:36
估计是维护了 只能等待了

BOSS公司现在打不开,估摸着等维护完就好啦
发表于 2026-4-15 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不知道原因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3:57 , Processed in 0.07318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