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ok63441941

请教一下论坛里的12博怎么注册账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3 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芳老豆 发表于 2026-4-12 21:05
也算是一家老牌公司

版主的效率很高啊。
发表于 2026-4-13 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已经告诉你链接了
发表于 2026-4-13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b不选人民币不就行了吗
发表于 2026-4-14 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注册了十几年了,现在被冻结了。那是因为很久没有登录。
发表于 2026-4-14 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不太清楚了。
发表于 2026-4-14 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没有注册过的了
发表于 2026-4-14 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陆不给注册的了吗
发表于 2026-4-14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解决了
发表于 2026-4-15 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很早之前注册的。
发表于 2026-4-15 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没有了解过。
发表于 2026-4-16 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问题也不清楚
发表于 2026-4-16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不太清楚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3:57 , Processed in 0.10041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