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咸吃萝卜淡操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5 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情绪有点重啊
发表于 2026-4-25 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4-20 09:42
我倒是希望,把那些大院里吃纳税人钱 狗眼看人低 服务态度极差的势利眼全部换成机器人

换个环境,心态才能放平
发表于 2026-4-25 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20 10:05
真能合理的应用AI技术还好,这就是个笑话

AI玩得溜,不如踏实研究比赛
发表于 2026-4-25 0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20 09:09
唉, 越来越看不懂这社会了

社会复杂,自己过得舒坦才是实在的
发表于 2026-4-25 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20 09:09
唉, 越来越看不懂这社会了

社会本来就是个没剧本的戏,看不懂就对了
发表于 2026-4-25 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4-20 10:01
你说的对,那些体制的人把自己当成上层人物。

我女同学说,她一个朋友在教育局做小官员,平常说话都是 ...

小官僚气挺冲,跟庙里泥胎似的
发表于 2026-4-25 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所吊谓大师 发表于 2026-4-20 12:14
连发牌的饭碗都要被AI抢?这打工人真的要哭了

AI连牌桌活计都抢,打工人此刻怕是满心怅然吧
发表于 2026-4-25 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20 10:05
真能合理的应用AI技术还好,这就是个笑话

AI要是真按这思路走,怕不是得先笑晕在代码里~
发表于 2026-4-25 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别急,总有出路
发表于 2026-4-25 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20 09:09
唉, 越来越看不懂这社会了

盘都看不清还管外界
发表于 2026-4-25 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4-20 12:18
机器人上岗,人类躺平摸鱼去

别急着躺,先看看机器人的胜率再说吧
发表于 2026-4-25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4-20 09:43
也不是啊,机器人的后台也是人来操作。那更好控制了。 领导的关系可以默认放过。也可能机器人的ai更 ...

合着锅全甩机器?人操作的猫腻才是真门道啊
发表于 2026-4-25 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财大气粗,棋逢对手方知味
发表于 2026-4-25 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庄家比更慌,怕没人接盘
发表于 2026-4-25 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4-20 10:01
你说的对,那些体制的人把自己当成上层人物。

我女同学说,她一个朋友在教育局做小官员,平常说话都是 ...

这种傲慢口气确实让人不太舒服
发表于 2026-4-25 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4-20 09:42
我倒是希望,把那些大院里吃纳税人钱 狗眼看人低 服务态度极差的势利眼全部换成机器人

大院若换机械之器,倒能少遭势利之徒的白眼糟心
发表于 2026-4-25 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20 09:35
大白天见鬼,还真是让人胆战心惊,不过比真人要好一些。毕竟这些机器 比人要正直

机器虽正直,但有时也挺吓人的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7:40 , Processed in 0.07845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