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过人不过 发表于 2026-4-20 10:42 我们都要失业
举报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4-20 09:42 我倒是希望,把那些大院里吃纳税人钱 狗眼看人低 服务态度极差的势利眼全部换成机器人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20 10:05 真能合理的应用AI技术还好,这就是个笑话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20 09:09 唉, 越来越看不懂这社会了
2007ok 发表于 2026-4-20 10:01 你说的对,那些体制的人把自己当成上层人物。 我女同学说,她一个朋友在教育局做小官员,平常说话都是 ...
无所吊谓大师 发表于 2026-4-20 12:14 连发牌的饭碗都要被AI抢?这打工人真的要哭了
知芽 发表于 2026-4-20 12:18 机器人上岗,人类躺平摸鱼去
2007ok 发表于 2026-4-20 09:43 也不是啊,机器人的后台也是人来操作。那更好控制了。 领导的关系可以默认放过。也可能机器人的ai更 ...
球过人不过 发表于 2026-4-20 10:24 资本垄断很可怕的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20 09:35 大白天见鬼,还真是让人胆战心惊,不过比真人要好一些。毕竟这些机器 比人要正直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7:40 , Processed in 0.07845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