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上盘王

揭不开锅了出市场价5000分生活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 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卖分不容易了
发表于 2026-5-1 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能有人买了
发表于 2026-5-1 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有老板收吗
发表于 2026-5-1 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板应该还是有的
发表于 2026-5-1 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要等老板收分
发表于 2026-5-1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交易了
发表于 2026-5-1 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很难啊现在
发表于 2026-5-1 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5-1 16:37
现在刷分的多 分不值钱啊

是啊,现在分不值钱
发表于 2026-5-1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5-1 16:37
现在刷分的多 分不值钱啊

还是可以等人收
发表于 2026-5-1 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老板马上就来了
发表于 2026-5-1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收了没有啊
发表于 2026-5-1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5-1 16:37
现在刷分的多 分不值钱啊

可是有老板在收的吧
发表于 2026-5-1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私信我交易所UID或手机号,诚信交易,秒处理,祝楼主节日快乐!
发表于 2026-5-2 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很难卖掉
发表于 2026-5-2 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
希望渡过难关啊
发表于 2026-5-2 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也是香饽饽
发表于 2026-5-5 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有成交了吧。
发表于 2026-5-6 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等老板来了吧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9:25 , Processed in 0.07423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