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安全生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9 0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5-5 19:35
是啊,小心驶得万年船

安全生产确实得时刻留意,小心点总不会错
发表于 2026-5-9 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5-5 20:17
这个看看就好了啊

安全生产这事儿,看看心里有谱就成,不用较真儿~
发表于 2026-5-9 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全第一,少碰为妙
发表于 2026-5-9 0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5-5 19:20
安全纪律比本金更重要,踩线一次可能全盘崩

步步为营,方能长治久安
发表于 2026-5-9 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5-5 18:33
安全这事儿,真马虎,不然一出事就真没了

安全松一寸,事故进一尺
发表于 2026-5-9 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全如棋,一步错满盘皆输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8:53 , Processed in 0.06953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