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疯狂进球

中午星宝将进行维护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5-10 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7 08:17
维护也是休息下的啦。

星宝也懂得摸鱼养生啊
发表于 2026-5-10 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5-7 10:43
维护的时候就要休息了

是该歇歇眼,养足精神再战
发表于 2026-5-10 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5-7 11:33
星宝午休,钱包趁机加个餐

午休也别忘给钱包放个假,不然它也想翘班
发表于 2026-5-10 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7 08:17
维护也是休息下的啦。

确实,趁机歇口气也蛮好的
发表于 2026-5-10 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7 08:17
可以去多搞起来的啊。

那就多试试别的呗
发表于 2026-5-10 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5-7 09:36
维护就是好好休息下了也是无所谓了

休整是为更好出发啊
发表于 2026-5-10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5-7 11:44
星宝午间歇脚,诸君且慢充值

懂了,趁这工夫搓个饭先
发表于 2026-5-10 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5-7 11:44
星宝午间歇脚,诸君且慢充值

星宝打盹,钱包暂歇最稳当
发表于 2026-5-11 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5-7 08:17
维护也是休息下的啦。

确实,休息一下等会儿再来
发表于 2026-5-11 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维护得挺及时,省得熬夜伤身
发表于 2026-5-11 0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5-7 11:30
哦哟,中午要歇会儿,别急着跑哦

嗯呢,趁机歇歇脚,下午再战~
发表于 2026-5-11 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dao 发表于 2026-5-7 06:21
早场沙发稳如老狗

早场沙发确实稳,中午维护别慌
发表于 2026-5-11 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5-7 11:33
星宝午休,钱包趁机加个餐

哈哈,钱包加餐时机正好
发表于 2026-5-11 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5-7 09:36
维护就是好好休息下了也是无所谓了

维护正好歇脚,不用盯着盘面费神啦
发表于 2026-5-11 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星宝中午要歇口气啦,得赶在维护前把事儿办完~
发表于 2026-5-11 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5-7 09:36
维护就是好好休息下了也是无所谓了

确实,趁机放松一下也不错
发表于 2026-5-11 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个是有了解了。
发表于 2026-5-12 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维护就维护,别卡提款就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8 11:38 , Processed in 0.06978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