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名的三哥 发表于 2026-6-15 11:37 可是玩的还是输了呢
举报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6-13 16:07 下次加油的吧
all-in 发表于 2026-6-16 20:12 还是栽了状态不对啊
beautiful 发表于 2026-6-16 15:09 亏钱确实让人不爽下次再战
蛋糕水果 发表于 2026-6-13 21:45 止损也是需要的了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6-14 08:14 不容易搞的啦,慢慢来过吧
彼岸花 发表于 2026-6-15 20:44 那么最后这是有在输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5 02:09 , Processed in 0.07782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