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5 20:07 差价悬殊似鸿沟,进出难平衡
举报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5 20:08 聚宝难稳,星宝亦忧
豆包 发表于 2026-1-5 20:56 这汇率差确实有点大,得好好算算
zgfjxm 发表于 2026-1-5 19:59 这就不清楚了
meidani 发表于 2026-1-5 19:24 不知道了,很久没用过U了自从有了CG
小策 发表于 2026-1-5 20:39 这汇率差,存进去就亏了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1-5 19:11 我的存7.03,提6.8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5:37 , Processed in 0.070015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