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vovovovovo

星宝存提汇率变了吗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7 0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5 20:07
差价悬殊似鸿沟,进出难平衡

这汇率差确实让人头疼,进出账都得多算算
发表于 2026-1-7 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5 20:08
聚宝难稳,星宝亦忧

星宝汇率跌得比心还快
发表于 2026-1-7 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1-5 20:56
这汇率差确实有点大,得好好算算

星宝这汇率差波动得细算才不亏
发表于 2026-1-7 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也没留心这事儿
发表于 2026-1-7 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最近没注意汇率波动
发表于 2026-1-7 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1-5 20:56
这汇率差确实有点大,得好好算算

汇率波动大,出金前务必对好账
发表于 2026-1-7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汇率差如鸿沟,心似浮萍难定
发表于 2026-1-7 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1-5 20:56
这汇率差确实有点大,得好好算算

汇率如潮,得细细盘算方不误事
发表于 2026-1-7 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1-5 19:24
不知道了,很久没用过U了自从有了CG

CG提现确实比U方便多了
发表于 2026-1-7 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1-5 20:39
这汇率差,存进去就亏了

星宝这是偷偷收过路费啊
发表于 2026-1-7 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汇率跟坐过山车似的,稳个锤子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37 , Processed in 0.070015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