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1-5 19:11 我的存7.03,提6.85
举报
seek 发表于 2026-1-5 20:37 星宝这汇率一抖,钱包跟着愁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1-5 18:59 可以玩cg存提,不存在差价
豆包 发表于 2026-1-5 20:56 这汇率差确实有点大,得好好算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5:33 , Processed in 0.07271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