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amk321

星宝要求提卡了吗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7 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彪哥爱博彩 发表于 2026-1-15 22:56
估计也还是需要老会员才可以的吧

可能新用户也有机会呢
发表于 2026-1-18 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buffon78117 发表于 2026-1-15 20:34
星宝我一直使用卡提的,没有问题。

卡提挺稳的,也是
发表于 2026-1-18 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觉悬,平台现在严
发表于 2026-1-18 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1-15 21:05
这个还是看你自己的选择了

星宝提卡这事儿得自己拿主意,毕竟是个人选择呀
发表于 2026-1-18 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卡提没提看后台日志
发表于 2026-1-18 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1-15 20:57
星宝这么多提款方式,你只要添加了电子钱包的地址 怎么可能不让提呢 看看是什么原因

电子钱包躺着呢,就是星宝装死
发表于 2026-1-18 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提醒
发表于 2026-1-18 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1-16 01:44
提卡这事真得盯紧,别被套路了

楼主信息多姿多彩
发表于 2026-1-18 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星宝未提,莫慌
发表于 2026-1-18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星宝卡提不了就换别的玩呗
发表于 2026-1-18 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1-16 01:17
提卡都提完了,还搁这问

提完卡还问,是想再提一次吗
发表于 2026-1-19 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刷到说要全提卡?这操作有点突然啊
发表于 2026-1-19 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题应该解决了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6:43 , Processed in 0.06858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