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1-15 21:47 星宝这波突然提卡?啥情况啊老哥,刚还琢磨操作呢
举报
wdod 发表于 2026-1-15 20:51 怎么会呢,刚还看了,很多提的方式的啊
Milanweiyi 发表于 2026-1-15 21:52 提卡要手续费的
芳老豆 发表于 2026-1-15 21:32 巴不得你不用银行卡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1-15 21:24 应该没有强制要提卡吧?星宝在提卡方面还是做的很好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6:36 , Processed in 0.07323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