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杀猪宴翻车,博主称备百桌来四五万人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9 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1-16 19:45
那也是不错的了吧

人多热闹,但真没料到这规模啊
发表于 2026-1-19 0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阵仗也太夸张了吧
发表于 2026-1-19 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1-16 19:45
那也是不错的了吧

人多热闹,也得看怎么管
发表于 2026-1-19 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这阵仗确实够夸张的
发表于 2026-1-19 0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16 17:46
哈哈,中奖后就别只请一台了,多来几桌

大奖后豪宴,人多才热闹
发表于 2026-1-19 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1-16 14:51
前个月新闻,路过河南省的大卡车翻车,货物被当地人抢光,车主叫不能抢也无济于事。只能嚎啕大哭

素质如 ...

大卡车翻车被抢,车主哭着拦不住的样子看着真堵得慌
发表于 2026-1-19 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1-16 14:51
不怕病猪,只为贪便宜,身体都不要了。

贪便宜吃大亏,这波血亏不冤
发表于 2026-1-19 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1-16 16:54
看来也不能够随便在网络上放话呀

网语如刀,慎言为妙
发表于 2026-1-19 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人挤得跟菜市场似的,博主怕是要亏麻
发表于 2026-1-19 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博主也太夸张了
发表于 2026-1-19 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1-16 16:53
来的人太多实在是远超接待能力啊

人比料多,席面变菜场了
发表于 2026-1-20 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炒作新闻而已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6:42 , Processed in 0.07743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