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739|回复: 111

杀猪宴翻车,博主称备百桌来四五万人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6 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2007ok 于 2026-1-16 14:42 编辑

哇塞。闲得蛋痛的人很多,贪小便宜的人更多。

这素质,真丢人。

这可是世界第二经济体,整得像埃塞俄比亚一样

猪肉嘛,平常吃都懒得吃,还去抢。靠

等我中大奖也举办杀猪宴嘿嘿,就请一台,哈哈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1-16 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怕病猪,只为贪便宜,身体都不要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6 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个月新闻,路过河南省的大卡车翻车,货物被当地人抢光,车主叫不能抢也无济于事。只能嚎啕大哭

素质如此低下,人性如此冷漠

现实整体和新闻联播天天好人好事情,差距甚远

发表于 2026-1-16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这样的啦
发表于 2026-1-16 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总是会有翻车的时候
发表于 2026-1-16 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看杀猪是什么时候啊
发表于 2026-1-16 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好运的吧
发表于 2026-1-16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的人太多实在是远超接待能力啊
发表于 2026-1-16 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来也不能够随便在网络上放话呀
发表于 2026-1-16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,看看新闻
发表于 2026-1-16 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很热闹的
发表于 2026-1-16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820,然后再根据热点事件搞个号,双管齐下。这个世界本就是量子的状态
发表于 2026-1-16 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肉香,人更香,抢得过瘾不
发表于 2026-1-16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热闹是别人的,钱包是自己的
发表于 2026-1-16 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中奖后就别只请一台了,多来几桌
发表于 2026-1-16 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1-16 14:51
不怕病猪,只为贪便宜,身体都不要了。

贪小便宜吃大亏,身体要紧啊
发表于 2026-1-16 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这个新闻是比较火
发表于 2026-1-16 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多乱哄哄,猪都吓跑啦
发表于 2026-1-16 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人也太多了
发表于 2026-1-16 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不错的了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6:38 , Processed in 0.077348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