骏景 发表于 2026-1-18 07:10 有些钱包估计就是娱乐城开发的
举报
劳尔 发表于 2026-1-18 08:01 那是肯定的吧,都是一伙的。
qingdao 发表于 2026-1-18 06:59 确实,出款后反扣太骚,CG和EB相对稳点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1-18 08:34 这个说的哪个钱包的
7mcn 发表于 2026-1-18 12:32 有钱人可以这样。
win2020 发表于 2026-1-18 07:37 都是黑箱运作的,没有一家是可以踏实长期放钱的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1-18 10:55 CG EB比较好,不过还是要分散放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1-18 12:09 钱包不靠谱,现金落袋最稳当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1-18 10:37 还是用有名气的交易所吧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1-18 12:12 电子钱包这玩意儿,看着香,实则坑人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7:09 , Processed in 0.075514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