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1-18 08:22 首存肯定要CG了,毕竟是波音公司自己的钱包
举报
qingdao 发表于 2026-1-18 06:59 确实,出款后反扣太骚,CG和EB相对稳点
win2020 发表于 2026-1-18 07:37 都是黑箱运作的,没有一家是可以踏实长期放钱的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1-18 08:34 这个说的哪个钱包的
劳尔 发表于 2026-1-18 08:01 那是肯定的吧,都是一伙的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1-18 09:01 我只用CG的了
7mcn 发表于 2026-1-18 12:32 有钱人可以这样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1-18 12:12 电子钱包这玩意儿,看着香,实则坑人
城堡 发表于 2026-1-18 12:20 钱包比庄家还狠,直接吞本金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1-18 10:36 确实是不安全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7:03 , Processed in 0.06139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