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22 18:18 哈哈,羡慕嫉妒恨啊
只抽软中华 发表于 2026-1-22 17:34 用M做单位的才是土豪
CBA 发表于 2026-1-22 18:37 坐旁边都带财运,这叫啥运气
kokoll 发表于 2026-1-22 14:36 给我感觉,不触发被杀机制的还是平注,翻倍啥的我自己经历的和牌桌上看到的都是死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1-22 16:59 这个真的是土豪的呀
暗黑破坏神 发表于 2026-1-22 15:07 网络确实有追杀机制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22 18:13 财气逼人,坐边上也挡不住这股运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1-22 17:23 都是土豪啊,羡慕啊
kokoll 发表于 2026-1-22 14:41 这副牌到最后了,我离场了,巧合的是,我和土豪这时候都是0输赢,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7:56 , Processed in 0.06921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