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土豪坐我边上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4 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5K一手稳如狗,挨着吸欧气呗
发表于 2026-1-24 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22 18:18
哈哈,羡慕嫉妒恨啊

大佬带带,求蹭欧气
发表于 2026-1-24 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抽软中华 发表于 2026-1-22 17:34
用M做单位的才是土豪

M哥一坐,气氛都涨了
发表于 2026-1-24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1-22 18:37
坐旁边都带财运,这叫啥运气

挨着大佬坐还沾财气?这运气真绝了啊
发表于 2026-1-24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1-22 14:36
给我感觉,不触发被杀机制的还是平注,翻倍啥的我自己经历的和牌桌上看到的都是死

平注才是真稳,翻倍上头就送
发表于 2026-1-25 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1-22 16:59
这个真的是土豪的呀

哎哟,旁边坐的是真·大户啊
发表于 2026-1-25 0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也许下次就是那个土豪了
发表于 2026-1-25 0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22 18:18
哈哈,羡慕嫉妒恨啊

旁边那位出手确实挺阔绰的
发表于 2026-1-25 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暗黑破坏神 发表于 2026-1-22 15:07
网络确实有追杀机制

这运气也是没谁了
发表于 2026-1-25 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22 18:13
财气逼人,坐边上也挡不住这股运

财运傍身,旁观亦沾光
发表于 2026-1-25 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5K平打稳如狗,跟两把试试
发表于 2026-1-25 0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1-22 16:59
这个真的是土豪的呀

边上这哥气场真够顶啊
发表于 2026-1-25 0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1-22 17:23
都是土豪啊,羡慕啊

这桌流水够吃仨月了
发表于 2026-1-25 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土豪坐旁边,沾点欧气呗
发表于 2026-1-25 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1-22 18:37
坐旁边都带财运,这叫啥运气

傍君如傍财神,运气这东西,真能沾
发表于 2026-1-25 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1-22 14:41
这副牌到最后了,我离场了,巧合的是,我和土豪这时候都是0输赢,

土豪零蛋陪到终场,缘分啊
发表于 2026-1-25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1-22 14:36
给我感觉,不触发被杀机制的还是平注,翻倍啥的我自己经历的和牌桌上看到的都是死

平注稳如狗,翻倍急送头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7:56 , Processed in 0.06921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