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22 18:18 哈哈,羡慕嫉妒恨啊
思源 发表于 2026-1-22 16:22 人家五千一手心不跳,我一百都抖
只抽软中华 发表于 2026-1-22 17:34 用M做单位的才是土豪
kokoll 发表于 2026-1-22 14:36 给我感觉,不触发被杀机制的还是平注,翻倍啥的我自己经历的和牌桌上看到的都是死
CBA 发表于 2026-1-22 18:37 坐旁边都带财运,这叫啥运气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22 18:16 哈哈,下次也找个土豪邻座试试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7:52 , Processed in 0.07624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