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强龙出海

问下 BOSS可以用EB或者CG存款吗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9 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1-27 14:34
CGP秒到,BOSS稳的

CGP到账快,BOSS稳如老狗
发表于 2026-1-29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BOSS支持CG存款的
发表于 2026-1-29 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CG和EB都行,老板路子挺广啊
发表于 2026-1-30 0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1-27 14:33
BOSS用EB稳,CG没试过

EB走BOSS确实顺滑,CG得碰运气
发表于 2026-1-30 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1-27 14:33
BOSS用EB稳,CG没试过

EB确实稳,CG试过没翻车吗
发表于 2026-1-30 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1-27 14:59
我倒是还没有用过这个方式

没试过,看人说EB到账快些
发表于 2026-1-30 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1-27 15:31
BOSS那玩意儿,EB和CG能进吗?试过,像堵车似的

BOSS平台卡顿确实够呛,得看看技术能不能升级下
发表于 2026-1-30 0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1-27 14:59
他家好像没有这个存款方式啊

刚试了BOSS,EB和CG确实没法存,换其他方式试试呗
发表于 2026-1-30 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1-27 14:59
他家好像没有这个存款方式啊

没这选项吧,也没见过
发表于 2026-1-30 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1-27 15:32
EB稳是稳,CG没试过也不敢试啊

EB稳妥,CG风控严慎入
发表于 2026-1-30 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来如此,EB与CG皆可入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9:24 , Processed in 0.047279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