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强龙出海

问下 BOSS可以用EB或者CG存款吗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8 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27 18:24
BOSS好像不支持EB和CG存款,建议直接官网咨询客服

官网客服最靠谱,别瞎猜咯
发表于 2026-1-28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BOSS不支持EB或CG存款的
发表于 2026-1-28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CG钱包确实方便,提款也快
发表于 2026-1-28 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的话也是可以了吧
发表于 2026-1-28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1-27 17:17
己经是有人为你解答的了

BOSS那边EB/CG存款的事儿,有人搭话就先瞅瞅说法呗
发表于 2026-1-28 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没有去过这个公司了
发表于 2026-1-29 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1-27 15:31
BOSS那玩意儿,EB和CG能进吗?试过,像堵车似的

EB和CG在BOSS上卡得跟早高峰似的
发表于 2026-1-29 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1-27 15:32
EB稳是稳,CG没试过也不敢试啊

EB靠谱,CG还是算了吧,慎用
发表于 2026-1-29 0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1-27 14:59
他家好像没有这个存款方式啊

原来如此,看来得换种方式了
发表于 2026-1-29 0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CG钱包确实挺方便
发表于 2026-1-29 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1-27 14:34
CGP秒到,BOSS稳的

BOSS确实靠谱,EB/CG都行
发表于 2026-1-29 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1-27 19:36
EB和CG能存不?问下老手

BOSS那边EB和CG存过的老哥说稳不稳
发表于 2026-1-29 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27 18:24
BOSS好像不支持EB和CG存款,建议直接官网咨询客服

BOSS要存EB和CG的话,找客服确认下靠谱,别白折腾
发表于 2026-1-29 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27 18:24
BOSS好像不支持EB和CG存款,建议直接官网咨询客服

直接问客服最稳妥
发表于 2026-1-29 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BOSS这俩通道稳,秒到账
发表于 2026-1-29 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种方式都是可以
发表于 2026-1-29 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存款方式也是很多的呀。
发表于 2026-1-29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俩通道怕不是BOSS的远房表亲
发表于 2026-1-29 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27 18:24
BOSS好像不支持EB和CG存款,建议直接官网咨询客服

官网问过,确实不认EB和CG,慎投
发表于 2026-1-29 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27 18:16
堵车似的,怕是卡在半路了

堵车时别急,刷新下状态试试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9:21 , Processed in 0.07231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