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业余2012

巴萨马竞这狗东西,踢半场球,杀大球也太无耻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8 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15 08:00
这个不懂了,没有关注下的了

马竞这铁桶阵,庄家都笑出声了
发表于 2026-4-18 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什福德这赛季状态确实有点迷
发表于 2026-4-18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SP 发表于 2026-4-15 09:48
巴萨淘汰活该的了

这结果确实让不少支持者心寒
发表于 2026-4-18 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4-15 10:55
后面一个小时不进球,真的坑爹了。

半场神仙下半场狗,这节奏真让人想摔手机
发表于 2026-4-18 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15 11:23
有时候确实是不好说的了

这俩队半场演戏,真他妈憋屈
发表于 2026-4-18 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4-15 10:56
拉师傅前两年在曼联表现都拉垮了。

拉师傅这状态起伏确实让人头疼
发表于 2026-4-18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15 11:23
有时候确实是不好说的了

这俩队一碰,剧本就来了
发表于 2026-4-19 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踢得烂还嘴硬,真够味儿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6:17 , Processed in 0.065082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