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业余2012

巴萨马竞这狗东西,踢半场球,杀大球也太无耻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6 0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5 12:50
这个也是没有什么办法的比赛啦。

确实,这种对碰结果确实难以预料
发表于 2026-4-16 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什福德这状态太拉了,跟之前说的那情况真像离谱
发表于 2026-4-16 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4-15 10:56
拉师傅前两年在曼联表现都拉垮了。

拉师傅前两年在曼联确实没打出啥亮眼表现啊
发表于 2026-4-16 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比赛真是让人哭笑不得
发表于 2026-4-16 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4-15 09:01
这个确实是无语的啊

确实,这样的比赛让人哭笑不得
发表于 2026-4-16 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4-15 10:56
拉师傅前两年在曼联表现都拉垮了。

拉师傅这状态,大球真不好整
发表于 2026-4-16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15 11:23
有时候确实是不好说的了

也是看自己的想法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4-16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无声 发表于 2026-4-16 06:32
确实,这样的比赛让人哭笑不得

比赛不行也是很无奈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4-16 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时候很无奈的啊
发表于 2026-4-16 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是很不爽的呢
发表于 2026-4-16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5 12:50
以后还是别玩这样的比赛啦。

还是下次别玩这些了       
发表于 2026-4-16 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没办法的。
发表于 2026-4-16 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半场表演,下半场割韭菜
发表于 2026-4-16 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巴萨真害人的了
发表于 2026-4-16 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信明天会取得胜利,加油
发表于 2026-4-16 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5 12:50
以后还是别玩这样的比赛啦。

坚持就是胜利,以后会好运气
发表于 2026-4-16 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巴萨这老六,专坑大球信徒
发表于 2026-4-16 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巴萨害了好多人吧
发表于 2026-4-16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时候都是很无奈的感觉的了
发表于 2026-4-16 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4-15 10:56
拉师傅前两年在曼联表现都拉垮了。

拉师傅在曼联那是被当工具人用,换到巴萨立马变大腿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6:15 , Processed in 0.07741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