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5 12:50 这个也是没有什么办法的比赛啦。
举报
2007ok 发表于 2026-4-15 10:56 拉师傅前两年在曼联表现都拉垮了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4-15 09:01 这个确实是无语的啊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15 11:23 有时候确实是不好说的了
夜无声 发表于 2026-4-16 06:32 确实,这样的比赛让人哭笑不得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5 12:50 以后还是别玩这样的比赛啦。
芳老豆 发表于 2026-4-15 09:51 注定是一场表演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4-15 10:30 巴萨坑了好多人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6:15 , Processed in 0.07741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