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588|回复: 75

星宝去存了个门票希望好运气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1-5 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是5号了,也还是需要的就是去星宝存了个门票的,希望可以有好运气的吧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5-11-5 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多点盈利了啊
发表于 2025-11-5 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希望可以好运气啦。
发表于 2025-11-5 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好运来
发表于 2025-11-5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能打出来吧
发表于 2025-11-5 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需要这么操作的,看后续吧
发表于 2025-11-5 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希望手气不错
发表于 2025-11-5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你好运气了啊
发表于 2025-11-5 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好运气的吧
发表于 2025-11-5 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起祝星宝好运
发表于 2025-11-5 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门票存好了,运气这东西还真得靠点缘分啊
发表于 2025-11-5 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无声 发表于 2025-11-5 21:16
哈哈,希望手气不错

手气差就别硬刚了,悠着点
发表于 2025-11-5 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5号,也刚在星宝存了门票,一起等好运降临
发表于 2025-11-5 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5-11-5 20:14
希望你能打出来吧

门票在手,好运跟走
发表于 2025-11-6 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门票冲冲冲,好运爆棚
发表于 2025-11-6 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5-11-5 20:14
希望你能打出来吧

星宝稳住,这次感觉能爆
发表于 2025-11-6 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祝你好运了啊
发表于 2025-11-6 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星宝这波冲把运气都攒够了
发表于 2025-11-6 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存了就别想太多,顺其自然吧
发表于 2025-11-6 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门票存好了,就等爆冷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18:22 , Processed in 0.236457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