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349|回复: 68

ESB玩BBIN收米了400多块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1-19 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在ESB玩得还是可以的,打了半个多小时收米了400多,把其他公司亏得打回来了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5-11-20 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稳稳的收米
发表于 2025-11-20 0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BBIN这次回血爽啊,手气爆棚
发表于 2025-11-20 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BBIN这次手感爆了啊
发表于 2025-11-20 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结果了啊
发表于 2025-11-20 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的游戏还是玩的太好了
发表于 2025-11-20 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得可以的啊
发表于 2025-11-20 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米了也是不错的
发表于 2025-11-20 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米的了就是很好的啦。
发表于 2025-11-20 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赢了不少钱,恭喜
发表于 2025-11-20 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够赚点生活费也是挺不错的
发表于 2025-11-20 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是有在赢钱了
发表于 2025-11-20 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收获不少的真不错
发表于 2025-11-20 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呢,如愿的拿下了
发表于 2025-11-20 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赢还是挺好的
发表于 2025-11-20 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盈利了那真是美滋滋了
发表于 2025-11-20 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milao 发表于 2025-11-20 11:06
能够赚点生活费也是挺不错的

落袋才算安心
发表于 2025-11-20 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盈利收米
发表于 2025-11-20 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收米的结果就是好
发表于 2025-11-20 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了400多也是不错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21:12 , Processed in 0.899737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