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彼岸花

冠亚公司玩的可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1-25 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亏得挺狠啊,这公司真坑
发表于 2025-11-25 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不给力好可惜
发表于 2025-11-25 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, 遗憾的了, 郁闷的了
发表于 2025-11-25 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5-11-25 00:22
二关翻车确实可惜,梭哈时要是稳点就好了

翻车常有,下次注意节奏吧
发表于 2025-11-25 2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亏得挺狠啊,这公司真坑
发表于 2025-11-25 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哎,确实挺可惜的,这波没吃住
发表于 2025-11-26 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5-11-25 08:18
亏损掉了啊,不走运

这手气确实有点背,下次再找机会翻盘吧
发表于 2025-11-26 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一次能够有好运的
发表于 2025-11-26 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关黑太坑了,首冲梭哈可能翻盘
发表于 2025-11-26 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5-11-24 22:19
小波折挺常见的,稳住就行

稳住心态,小波折不碍大事
发表于 2025-11-26 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下次再战,稳住节奏就好
发表于 2025-11-26 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5-11-25 03:53
确实,心态稳了才好继续

心态稳了才能翻盘,别急着冲
发表于 2025-11-26 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有点可惜了
发表于 2025-11-26 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5-11-25 08:18
亏损掉了啊,不走运

下次再来吧
发表于 2025-11-28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十块的损失让人难过
发表于 2025-11-28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无功而返也是太可惜了
发表于 2025-11-28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关卡命门,首冲梭哈才是赌徒的浪漫
发表于 2025-11-28 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冠亚这波可惜得让人拍腿
发表于 2025-11-28 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5-11-25 00:22
二关翻车确实可惜,梭哈时要是稳点就好了

二关那把真挺悬的,稳点还真能翻盘
发表于 2025-11-28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5-11-25 00:22
二关翻车确实可惜,梭哈时要是稳点就好了

二关真刺激,稳点确实能翻盘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0:43 , Processed in 0.08156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