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5-11-24 21:22 亏损的成绩了
举报
一粒沙 发表于 2025-11-25 00:22 二关翻车确实可惜,梭哈时要是稳点就好了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5-11-25 08:30 非常的可惜了啊
meidani 发表于 2025-11-25 08:18 亏损掉了啊,不走运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5-11-24 22:19 小波折挺常见的,稳住就行
骏景 发表于 2025-11-24 23:19 下次再加油了
一粒沙 发表于 2025-11-25 03:53 确实,心态稳了才好继续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0:43 , Processed in 0.08156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