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玩个游戏暴露下年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1-28 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楼主也是老司机了呀。
发表于 2025-11-28 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玩王者荣耀
发表于 2025-11-28 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5-11-27 15:48
我都是很久没有玩游戏了

有其他爱好也不错
发表于 2025-11-28 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有人玩的呢
发表于 2025-11-28 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的游戏是很经典的。
发表于 2025-11-28 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奔四了,很是无奈的了
发表于 2025-11-28 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5-11-27 15:39
哈哈,确实是老派人了,D2当年真好玩

D2的符文光效,至今念想
发表于 2025-11-28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了爱情,年龄不是问题
发表于 2025-11-28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5-11-27 15:48
我都是很久没有玩游戏了

电子游戏我不会玩的
发表于 2025-11-28 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5-11-27 11:47
楼主真是机智过人

老狐狸的局,辈甘拜下风
发表于 2025-11-28 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5-11-27 15:41
这心态确实成熟不少

稳如老狗,心态赢麻了
发表于 2025-11-28 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好久没玩过了
发表于 2025-11-28 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5-11-27 15:48
我都是很久没有玩游戏了

大家都是没时间了
发表于 2025-11-28 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骨头的快乐年轻人不懂,Diablo2yyds
发表于 2025-11-28 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5-11-27 13:00
Diablo2老粉在此,这波情怀杀

暴雪情怀,当年通宵刷奶牛
发表于 2025-11-28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到底玩的什么游戏的呀
发表于 2025-11-28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5-11-27 11:45
我已经没有精力玩游戏了,娱乐除了下几盘围棋,其他游戏都不会去碰一下的。

围棋这爱好确实能静心,比打游戏舒服多了
发表于 2025-11-28 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5-11-27 11:45
我已经没有精力玩游戏了,娱乐除了下几盘围棋,其他游戏都不会去碰一下的。

年纪大了,果然专注点会变窄
发表于 2025-11-28 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5-11-27 15:39
哈哈,确实是老派人了,D2当年真好玩

D2当年确实够经典,怀念啊
发表于 2025-11-28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很少玩游戏之类的了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22:07 , Processed in 0.07750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