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平凡之人

有老哥知道EBPay怎么更新下载码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1-29 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5-11-28 15:28
重新下载肯定要删除,不过真不简单,复杂的。可能为了安全考虑吧

确实,多一道关卡总是让人头疼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1-29 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难了,感谢各位老哥,换一个手机分分钟就下载好了, 感谢各位老哥 !
发表于 2025-11-29 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有人教你办法了。
发表于 2025-11-29 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的问题是没有什么办法。
发表于 2025-11-29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我是不懂了,懂的朋友分享下
发表于 2025-11-29 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应该是可以下载了吧
发表于 2025-11-29 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不知道了
发表于 2025-11-29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师 发表于 2025-11-28 13:08
大概是你手机阻碍你安装吧,设置一下手机,

苹果这关确实卡得人没脾气
发表于 2025-11-29 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直接官网点更新就行,超快搞定
发表于 2025-11-29 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5-11-28 11:36
下载找有eb的平台客服问问

找客服问呗,别自己瞎捣鼓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1-29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5-11-28 11:39
应该是手机问题吧,电脑上下载传到手机

是的呢,老哥就是手机问题,换一个手机就OK了
发表于 2025-11-29 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5-11-28 15:28
重新下载肯定要删除,不过真不简单,复杂的。可能为了安全考虑吧

确实,安全措施搞得这么繁琐也是没办法的事
发表于 2025-11-29 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不知道了
发表于 2025-11-29 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清楚了
发表于 2025-11-29 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知的了呀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1-30 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的手机真的是很无奈的了
发表于 2025-11-30 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不晓得怎么回事
发表于 2025-11-30 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遇到这个问题挺烦人的!!
发表于 2025-11-30 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着急,相信会有解决的办法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21:13 , Processed in 0.07296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