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一粒沙

吉祥坊快乐彩亏损391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2-6 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391块就当买快乐彩VIP体验卡了
发表于 2025-12-6 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5-12-3 01:48
这手气确实有点背,下次再找机会翻盘

背运暂且歇一歇,翻盘自有良机
发表于 2025-12-6 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的时候确实郁闷,也只好需等好运时盈利
发表于 2025-12-6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5-12-2 20:49
这手气有点背啊

确实,这种小失手也挺磨人的
发表于 2025-12-7 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确实让人感到压力倍增,输钱了一定是很难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11:37 , Processed in 0.06096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