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2007ok

全网吐槽新国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2-5 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动车不能带人,这个的确不太好
发表于 2025-12-5 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看看嘛就好了
发表于 2025-12-5 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个也是看运气的了。
发表于 2025-12-5 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,神奇的不要不要的了
发表于 2025-12-5 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专家脑子都被驴踢了
发表于 2025-12-5 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5-12-5 07:05
为什么现在专家这么多,专家的话象政策一样。别把问题都推给专家他们只是替罪X罢了

这个电动车真的太扯蛋了
发表于 2025-12-5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不太好博的啊
发表于 2025-12-5 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的什么都是不利于民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5 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零度 发表于 2025-12-5 09:43
这个电动车真的太扯蛋了

由于网上骂的太厉害。惊动了工信部

工信部把责任推给厂家,哈哈

说部分厂家对规则不了解,呵呵

这锅甩的很漂亮

不过也能促进他们改进

证明群众的力量还是强大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5 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5-12-5 12:40
现在的什么都是不利于民的。

阶级固化了,一个阶级只想照顾自己阶级的利益
发表于 2025-12-5 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还是没有怎么去关注
发表于 2025-12-5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近也很喜欢玩彩票的了
发表于 2025-12-5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并没有玩的呢
发表于 2025-12-5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哪个鬼搞的这个车
发表于 2025-12-5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5-12-5 07:05
为什么现在专家这么多,专家的话象政策一样。别把问题都推给专家他们只是替罪X罢了

民生难道他们听不见吗
发表于 2025-12-5 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错的活动来了
发表于 2025-12-6 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可以多支持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22:14 , Processed in 0.05767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