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udu

吉祥坊LB快乐彩亏损390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2-15 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5-12-13 20:15
这个也是非常的可惜了啊

这次确实背,下次手感顺了再搞
发表于 2025-12-15 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下次好运来了,记得带飞啊
发表于 2025-12-15 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了还是需要安慰
发表于 2025-12-15 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5-12-13 20:15
这个也是非常的可惜了啊

快乐彩有时确实让人无奈
发表于 2025-12-15 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zgfjxm 发表于 2025-12-13 18:19
亏了几百不走运

三百块买个教训,下次手稳点
发表于 2025-12-15 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好运气也没办法
发表于 2025-12-15 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的亏损是为了明天蓄力,保持管理是至关重要
发表于 2025-12-16 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的胜率还是比较不足的
发表于 2025-12-16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zgfjxm 发表于 2025-12-13 18:19
亏了几百不走运

吉祥坊这波快乐彩确实没带来快乐
发表于 2025-12-17 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虽然有点不好受的,但总结经验才好
发表于 2025-12-17 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注没看准啊
发表于 2025-12-17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运气欠佳确实无奈,小负之后必将迎来大胜
发表于 2025-12-18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运气也太差了,扎心
发表于 2025-12-19 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5-12-13 17:09
输掉了390元,可惜的

确实,这钱要是留着吃顿好的多好
发表于 2025-12-19 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气有点背啊,下次再战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6:38 , Processed in 0.06345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