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蘑菇要打伞

星宝是我目前遇到过最不讲武德的公司【已解决,重新提交就可以了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2-18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师 发表于 2025-12-17 18:02
论坛积分有没有退给你,要是没有,找版主退就可以了。换别家兑换吧。

这家公司确实有点离谱,换地方玩吧
发表于 2025-12-18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题解决,恭喜了
发表于 2025-12-18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公司确实让人心寒
发表于 2025-12-18 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操作确实让人心寒
发表于 2025-12-19 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5-12-17 19:50
这种公司确实让人心寒

星宝这波操作,寒了老哥的心啊
发表于 2025-12-19 0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5-12-17 17:17
门票只有多的,还存了多次,哎,星宝这公司烂啊

星宝这操作真是让人血压飙升,存了多次还卡提现,太离谱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19 0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5-12-17 16:59
我以前是经常在这家玩的,而且不是小打小闹。前前后后在他们那边,输了十几万是实实在在的事实。前几个月就 ...

输十几万还黑三百多,这平台确实没意思
发表于 2025-12-19 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dawn007 发表于 2025-12-17 17:12
论坛的兑换积分是要求单笔,比如说月初要1388单笔,不是几笔加起来1388,如果你单笔1388不给兑换那就说不过 ...

单笔门槛这事儿,真跟平台脸皮厚不厚挂钩
发表于 2025-12-19 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5-12-17 17:30
看到有兄弟发帖说自己被星宝骗,我也说两句。11 月份我也是被星宝这家平台骗过一次 320 元兑换,从那之后基 ...

平台这种做法确实让人心里添堵,还是谨慎为妙
发表于 2025-12-19 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dawn007 发表于 2025-12-17 17:12
论坛的兑换积分是要求单笔,比如说月初要1388单笔,不是几笔加起来1388,如果你单笔1388不给兑换那就说不过 ...

嗯,这规则确实得盯紧点,换种方法就好
发表于 2025-12-19 0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5-12-17 18:08
320块都黑,这平台格局小了

320都吞?星宝这吃相太难看
发表于 2025-12-19 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5-12-17 16:49
你得联系版主,看看到底是什么问题,如果都达标 通过论坛注册不可能的。

星宝这波操作确实让人摸不着头脑
发表于 2025-12-19 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解决就很好的
发表于 2025-12-19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变废纸,星宝这波真不讲武德
发表于 2025-12-19 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有解决了呢
发表于 2025-12-20 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年前买门票他们那里输几千块,换筹码居然不给换。

短消息和论坛客服沟通,居然没有回复。

我这个人可能多账号吗。

不过不给就算了,又不是没有公司玩
发表于 2025-12-20 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5-12-17 18:07
门票都买了不让进,这操作确实够下头

存门票 → 达标输几千块 → 申请兑换 → 被拒。

让我心寒过
发表于 2025-12-20 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菠菜生活 发表于 2025-12-17 19:24
反正还是换公司兑换的

换汤不换药,小心新锅也糊底
发表于 2025-12-20 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换不来真金,信用崩了不如不玩
发表于 2025-12-20 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5-12-17 18:08
320块都黑,这平台格局小了

三百二输得忒冤,星宝这局儿真不厚道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1:44 , Processed in 0.06333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