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五星战斗

请问一下各位,这次月中,兑换乐天堂的,到账了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2-21 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都是到账了
发表于 2025-12-21 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版主有言,兑了便妥
发表于 2025-12-21 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金让人开心快乐
发表于 2025-12-21 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5-12-19 14:03
乐天堂这波像极了慢吞吞的老牛

搏一搏期待能发财
发表于 2025-12-21 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在问一下吧
发表于 2025-12-21 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5-12-19 14:03
乐天堂这波像极了慢吞吞的老牛

老哥说得对,确实有点磨人
发表于 2025-12-21 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天堂结算,静候佳音,耐心是关键
发表于 2025-12-21 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乐天堂款项,望早日落袋
发表于 2025-12-21 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17号的也还在等,看来这次都卡住了
发表于 2025-12-21 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乐天堂这波到账是有点磨叽
发表于 2025-12-22 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17号换的也还没到
发表于 2025-12-22 0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天堂这周转账慢,老哥再晾两天看看
发表于 2025-12-22 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乐天堂这尿性,等得黄花菜都凉了
发表于 2025-12-22 0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16号兑的,到现在还没到,等得心慌
发表于 2025-12-22 0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5-12-19 10:09
还没有添加,可能是昨天论坛访问不够稳定

昨天论坛老卡,也是没到账
发表于 2025-12-22 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还没到呢,估计得等几天
发表于 2025-12-22 0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17号换的也还没到
发表于 2025-12-22 0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5-12-19 13:09
这个就不清楚了呀。

乐天堂的兑换有时确实会慢一点
发表于 2025-12-22 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19号还没到,也是,看来得再等等
发表于 2025-12-22 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星战斗 发表于 2025-12-19 09:55
好的,我以为我自己没到
谢谢版主沟通,都没到没关系,我就耐心等待了

没到账也别急,稳住节奏才是真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1:38 , Processed in 0.075976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