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winoipa

cg买币容易卖币难,求如何卖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2-20 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额低就容易
发表于 2025-12-20 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卖给认识的人啊
发表于 2025-12-20 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卖币如抽刀断水,莫急,缓缓来
发表于 2025-12-20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般都是换成USDT的。
发表于 2025-12-20 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赚点就跑,别贪最后全吐
发表于 2025-12-20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贪念一除,离场自然顺畅
发表于 2025-12-20 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话说到点子上了
发表于 2025-12-20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赚点就跑?币比女朋友还难甩
发表于 2025-12-20 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JCl666 发表于 2025-12-20 15:16
星宝  星宝 星宝

星宝卖币?急得像热锅蚂蚁
发表于 2025-12-20 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赚点就跑路,结果被套牢,这节奏太真实了
发表于 2025-12-20 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wdod 发表于 2025-12-20 12:14
还好吧,是不是你的分数太低了,如果有时候放币太慢,人家就不愿意去你那买

分数低确实影响出币速度
发表于 2025-12-20 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也是挺麻烦的
发表于 2025-12-20 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好买卖就难搞
发表于 2025-12-20 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赚点就跑不现实,卡单时果断割肉
发表于 2025-12-21 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在钱包里面交易的了
发表于 2025-12-21 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感卖出过程是比较难
发表于 2025-12-21 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好难哦
发表于 2025-12-21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回收,联系我吧
发表于 2025-12-21 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还是不要着急的
发表于 2025-12-21 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时如拾珠,卖时似抽丝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1:50 , Processed in 0.07313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