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法号潇洒

为什么我传不了图呢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2-21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好像也遇到同样的问题
发表于 2025-12-21 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2020 发表于 2025-12-21 16:15
现在论坛恢复正常了

感觉还是不太稳定
发表于 2025-12-21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行,整利索了就行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21 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a开头的地址传不了,c开头的地址可以
发表于 2025-12-21 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可以搞起来的呢
发表于 2025-12-21 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清理缓存吧
发表于 2025-12-21 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个时间段试试,可能服务器抽风
发表于 2025-12-21 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个时间再试试,可能服务器抽风
发表于 2025-12-21 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清空缓存,有时能解此困
发表于 2025-12-21 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5-12-20 20:52
图呢?别放鸽子啊

耐心点,技术问题常有
发表于 2025-12-21 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一个浏览器就好了或者换一个网址
发表于 2025-12-21 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5-12-20 15:59
过段时间再试试

等网速缓过来再传呗
发表于 2025-12-22 0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个时间段试试,可能服务器抽风
发表于 2025-12-22 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破图床又抽风了,换火狐再试试呗
发表于 2025-12-22 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5-12-20 15:59
过段时间再试试

图床抽风,缓两天再捣鼓
发表于 2025-12-22 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传不了?之前也这样,换手机热点就成,试试看
发表于 2025-12-22 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5-12-20 20:52
图呢?别放鸽子啊

图传不上,急死个人
发表于 2025-12-22 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图报错可能和服务器有关,换个时段再试试
发表于 2025-12-22 0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5-12-20 15:59
过段时间再试试

等会儿再上传看看
发表于 2025-12-22 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传不上去?试试换个网络或者清下缓存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2:41 , Processed in 0.06392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