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平凡之人

存款要搞起来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2-24 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暗黑破坏神 发表于 2025-12-20 21:42
祝你好运啊
我现在都不会存款了

存款这事儿,有时真得看时机
发表于 2025-12-24 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能红单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1:50 , Processed in 0.06427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