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夜闯寡妇乡

吉祥坊LB彩票亏损64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2-23 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太好的
发表于 2025-12-23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输了一回钱的呢
发表于 2025-12-23 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的出去了,也是很难受啦。
发表于 2025-12-23 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小亏正常,继续看路就行
发表于 2025-12-23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小亏正常,调整下节奏再上
发表于 2025-12-23 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5-12-22 20:41
跌宕亦是寻常事,前路且从容

64块小风浪,稳住别上头
发表于 2025-12-23 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波小亏挺接地气,心态稳住下次翻盘
发表于 2025-12-23 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5-12-22 19:17
亏了点小钱,下回好运来

小亏一下,好运在排队呢
发表于 2025-12-23 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能够顶住压力 好好战斗
发表于 2025-12-23 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寻常事,一笑置之罢了
发表于 2025-12-23 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小郁闷
发表于 2025-12-23 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了,遗憾的了, 郁闷的了
发表于 2025-12-23 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次可以好运
发表于 2025-12-23 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了一点点
发表于 2025-12-23 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六十多元的
发表于 2025-12-23 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了还是需要安慰一下
发表于 2025-12-23 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还是亏损不少
发表于 2025-12-23 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5-12-22 20:24
这点小风浪,就当给彩票站交个电费了

心宽一点,算做公益了
发表于 2025-12-23 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5-12-22 20:24
这点小风浪,就当给彩票站交个电费了

电费交完,下次该收水费了
发表于 2025-12-23 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结果确实有点悬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11:27 , Processed in 0.07846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