骏景 发表于 2025-12-25 16:00 放开也无所谓啊
举报
桃花 发表于 2025-12-25 15:44 抢到30楼就收手?还能再肝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5-12-25 20:09 这个也是很得劲的了
win2020 发表于 2025-12-25 15:57 看看怎么回事
桃花 发表于 2025-12-25 15:46 放开了玩才刺激嘛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5-12-25 15:56 抢楼抢到手抽筋,30楼都成祖传楼层了
seek 发表于 2025-12-25 18:48 这活动藏得够深啊,都找半天了
767499 发表于 2025-12-25 19:12 反正也没啥人玩,建议放开,干脆你一人包了好了,
seek 发表于 2025-12-25 18:47 手速这么快,30楼都拦不住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5-12-25 15:12 支持一下楼主的想法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5-12-28 08:18 同意,这样更公平些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3:40 , Processed in 0.074147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