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hanzton

万象城圣诞节红包,领取期限至2025.12.26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2-27 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5-12-26 14:12
这样的红包还是很不错

这红包有效期够长的,可以慢慢领
发表于 2025-12-27 0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期限够久,记得卡点蹲
发表于 2025-12-27 0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趁早领,别等期限溜走才后悔
发表于 2025-12-27 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5-12-26 16:51
岁末红包莫迟疑,趁早领了才安心

圣诞红包速撸,过期血亏
发表于 2025-12-27 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包都抢光了,手慢无啊
发表于 2025-12-27 0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限挺长的,记得留意下
发表于 2025-12-27 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5-12-26 14:12
这样的红包还是很不错

嗯,圣诞限定,确实有种高级感
发表于 2025-12-27 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期限挺长的啊
发表于 2025-12-27 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得赶紧去拿,时间还长呢
发表于 2025-12-27 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5-12-26 14:11
万象城对你不错啊

是啊,挺惊喜的
发表于 2025-12-27 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圣诞红包跨年领,万象城这波操作够大气
发表于 2025-12-27 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5-12-26 14:12
这样的红包还是很不错

这红包有效期够长,能跨年用
发表于 2025-12-27 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红包也太好了。
发表于 2025-12-27 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给的是比较多的啦。
发表于 2025-12-27 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很不错的感觉来的
发表于 2025-12-27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趁早领,莫等期限过
发表于 2025-12-27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hanzton 发表于 2025-12-26 13:35
应该是拖延发而已吧?我偶尔幸运拿到最佳,一般都是3~20天才发。

唉,这发红包的节奏,比冬至饺子还难猜
发表于 2025-12-27 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有红包的呢
发表于 2025-12-27 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圣诞红包能领到2025?这波操作够玄学
发表于 2025-12-27 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八十八彩金,够买杯圣诞热红酒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3:01 , Processed in 0.05328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